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7月24日,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双碳数字化、综合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中国“双碳目标”提供智慧与力量。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该公司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牵头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企业 > 正文

东方电子与中能融合智慧公司签署协议 加强双碳数字化、综合能源等领域合作

2022-07-27 11:16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7月24日,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双碳数字化、综合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中国“双碳目标”提供智慧与力量。

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该公司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牵头,与中广核、东方电气、华润、大唐、三峡集团、华电、中核、中国能建、中国电建、国家能源集团、华能等4家能源领域的中央和地方国企共同出资成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