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山西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振民一行到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开展电力行政检查。运城市能源局局长贺红生,芮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龙,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煤场、翻车机、化验班、现货交易中心等区域,采取现场督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山西省能源局一行到陕煤运电行政检查

2022-07-05 20:09 来源: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张桐、仝鑫

7月5日,山西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振民一行到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开展电力行政检查。运城市能源局局长贺红生,芮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龙,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煤场、翻车机、化验班、现货交易中心等区域,采取现场督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陕煤运电参加电力市场、机组运行、“三改联动”工作进展、迎峰度夏及重要节日电力供应等情况,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电力保供部署要求,同运城市能源局、芮城县政府、风陵渡开发区管委会、陕煤运电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2.jpg

3.JPG

座谈会上,刘振民对迎峰度夏和能源保供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记录,逐项剖析根源,切实整改落实,确保市级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好季节性防火防汛工作,以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努力解决燃煤运力协调问题,统筹考虑近、远期燃煤供应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保持合理燃煤库存;四是要抓住迎峰度夏有利时机,积极运用山西省电力现货交易,进一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坚决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

作者: 张桐、仝鑫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