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2022年韶关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暨新能源、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新丰县举行。活动上,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凯豪达(佛山)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韶关市新丰县政府签订了新丰县绿色储能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和整体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投资15亿!凯豪达氢能源建设新丰县绿色储能产业园

2022-07-05 16:12 来源: 凯豪达氢能源 

6月30日上午,2022年韶关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暨新能源、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新丰县举行。活动上,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凯豪达(佛山)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韶关市新丰县政府签订了新丰县绿色储能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和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郑伟平县委书记和陈耀福总经理的见证下,彭俊常委、副县长和林全兴副总经理代表新丰县人民县政府与凯豪达(佛山)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凯豪达氢能源将在“十四五”期间投资15亿建设新丰县绿色储能产业园项目,重点打造水电解制氢基地、制氢设备研发及生产基地、可再生能源及生物质储能发电基地,将韶关市新丰县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能源发展及广东省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