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4日,据济南时报报道,河南省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蔚来汽车失控,将路边多名行人撞倒,车辆受损严重。此后,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7月4日8时36分,漯河市中心医院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人受伤,其中1人经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蔚来汽车失控致多人被撞 漯河官方:因操作不当 车辆突然加速追尾前方车辆

2022-07-05 09: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4日,据济南时报报道,河南省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蔚来汽车失控,将路边多名行人撞倒,车辆受损严重。

此后,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7月4日8时36分,漯河市中心医院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人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人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杜某(女,41岁,漯河市郾城区人,持C1驾驶证)在驾驶小型客车(豫ACS135临)去市中心医院看望病人途中,因操作不当,车辆突然加速追尾前方车辆,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肇事司机杜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220705085545.jpg

此前,6月22日,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蔚来汽车公告称,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

相关阅读:突发!蔚来测试车冲出大楼 官方回应:意外事故 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7月1日,蔚来公布2022年6月交付量,共交付新车12961台,同比增长60.3%,创月度交付量新高。2022年第二季度蔚来累计交付新车25059台,同比增长14.4%,连续9个季度同比正增长,超2022年二季度交付指引。

2022年1-6月,蔚来交付新车50827台,同比增长21.1%。蔚来车辆累计已交付217897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