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阿鲁科尔沁旗金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阿鲁科尔沁旗金元100MW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计划采用20台单机容量5.0MW机组,配套建设20MW/40MWh储能系统,储能电源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时长为2小时,拟新建220kV升压站后接入天山220kV变电站。原文如下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招标 > 正文

20MW/40MWh!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金元100MW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2022-07-04 14:11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阿鲁科尔沁旗金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布阿鲁科尔沁旗金元100MW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本项目计划采用 20 台单机容量5.0MW 机组,配套建设 20MW/40MWh 储能系统,储能电源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时长为2小时,拟新建 220kV 升压站后接入天山 220kV变电站。

原文如下:

阿鲁科尔沁旗金元 100MW 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 EPC总承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FAH-2022-006)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

一、招标条件

本阿鲁科尔沁旗金元100MW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60000万元,招标人为阿鲁科尔沁旗金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阿鲁科尔沁金元 100MW 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电场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拉奇如德苏木毛盖图嘎查。装机容量 100MW,计划采用 20 台单机容量5.0MW 机组,配套建设 20MW/40MWh 储能系统,储能电源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时长为2小时,本项目拟新建 220kV 升压站后接入天山 220kV变电站。项目计划 2022年建成投产。风轮直径为 193m,轮毂高度为 120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阿鲁科尔沁旗金元 100MW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阿鲁科尔沁旗金元 100MW 风力发电供暖及储能项目(二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是一般纳税人。

3.2 投标人应具有: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满足施工的资质要求或者设计资质,具有下列条件之一:施工资质应具有(除升压站):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施工资质应具有(升压站):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2018-2020年的自然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6)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年至今)以来投标人应具有类似项目的成功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中合同协议书及签字页扫描件,以合同签约时间为准)。

(7)项目负责人要求;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需具有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一级注册建筑师(电力相关专业)或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担任过风电场项目的设计或施工工程业绩。

(8)如需在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投标人应承诺自行办理备案手续。

(9)其他要求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