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天奇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奇循环产投拟利用自有资金以5436.867万元的对价受让深圳乾泰持有的乾泰技术(深汕)10%股权。公告显示,乾泰技术(深汕)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报废拆解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广东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已成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池回收 > 企业 > 正文

天奇股份:拟收购乾泰技术10%股权 完善锂电池循环产业布局

2022-06-29 13:4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天奇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奇循环产投拟利用自有资金以5436.867万元的对价受让深圳乾泰持有的乾泰技术(深汕)10%股权。

公告显示,乾泰技术(深汕)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报废拆解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广东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已成为深高速集团开展退役动力电池及废旧汽车拆解资源化利用业务的核心平台。

天奇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基于乾泰技术(深汕)的平台,与深高速集团进一步对接合作,合作发展新能源汽车报废及锂电池循环再利用业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带动公司锂电池循环业务协同发展,推动公司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2021年1至12月份,天奇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能装备占比41.54%,锂电池循环事业部占比23.72%,重工装备占比19.9%,循环产业占比11.98%。截至日前,天奇股份市值为73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