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国家电投香山风电场1-3期风电机组“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A、B、C标段施工、塔筒、预应力锚栓组件进行中标公示。根据招标公告,国家电投集团中卫香山风电场1-3期风电项目于2011年投产,共安装99台1.5MW风机,总装机容量148.5MW,接入香山330kV升压站。本次“以大代小”拆除原风场的99台风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香山风电场1-3期风机“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施工中标公示

2022-06-23 09:2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6月22日,国家电投香山风电场1-3期风电机组“以大代小”更新试点项目A、B、C标段施工、塔筒、预应力锚栓组件进行中标公示。

QQ截图20220623092149.png

根据招标公告,国家电投集团中卫香山风电场1-3期风电项目于2011年投产,共安装99台1.5MW风机,总装机容量148.5MW,接入香山330kV升压站。本次“以大代小”拆除原风场的99台风机,新建27台单机容量5.5MW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10m,总装机容量148.5MW。风机机位大部分利用原有机位,少部分在风场范围内新建机位。风场道路大部分利用原有风场道路。因新风机尺寸重量都较原机型加大,且旧风场投产已有多年,需要对原有道路进行改造和修补并新建少量风场道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