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由亳州市住建局、亳州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市村镇建设电力安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亳州市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186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新型城镇化发展、农房抗震技术指导、农村危房改造、农房建设用电安全等,并由相关资深专家与领导参与授课。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亳州供电:开展村镇建设电力安全培训

2022-06-21 15:07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6月18日,由亳州市住建局、亳州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市村镇建设电力安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亳州市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186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新型城镇化发展、农房抗震技术指导、农村危房改造、农房建设用电安全等,并由相关资深专家与领导参与授课。

通过系统培训建设技术规范以及学习电力安全事故,使学员们对村镇建设有了较深的认识,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施工安全、用电安全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村镇建设管理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此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普遍好评。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