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了将乐县202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将乐县202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204-350428-04-01-442742)。项目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将乐县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地点:福建三明将乐县城区境内。

首页 > 泛在电力 > 智能配电网 > 项目 > 正文

福建三明将乐县202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项目获批

2022-05-31 16:43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了将乐县202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将乐县202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204-350428-04-01-442742)。

项目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将乐县供电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福建三明将乐县城区境内。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3.656公里,新建及改造配变台区8个,新建、增容配变容量4350千伏安,新建及改造环网柜6座,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11.323公里,改造户表388户,安装一二次成套化柱上断路器1台。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589.35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100%,建设资金由项目建设单位自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