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嘉兴港区举行氢能重卡示范运行交付暨浙江飞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飞驰”)首台氢能重卡下线仪式。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喻伟、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荣、嘉兴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张清宇、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汪国锋、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中海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飞驰科技首台氢能重卡下线仪式在嘉兴港区举行

2022-05-30 11:12 来源: 飞驰科技 

5月28日上午,嘉兴港区举行氢能重卡示范运行交付暨浙江飞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飞驰”)首台氢能重卡下线仪式。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喻伟、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荣、嘉兴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张清宇、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汪国锋、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中海、嘉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悦、浙江飞驰总经理江勇、浙江飞驰副总经理王光圣、嘉兴羚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嘉兴羚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高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交付使用的是飞驰牌49吨标载燃料电池牵引车,该车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搭载110KW大功率氢燃料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4档AMT变数箱,动力强劲、续航里程长。同时搭配氢气泄漏检测及报警装置等高效的管理系统,确保氢气不外泄,保障车辆行车安全。该款车型采用先进的隔音隔热技术,静谧性好,匹配先进人机工程设计理念,驾乘更舒适,并且可实现零下30度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运输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