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基于重力的储能技术开发商EnergyVault公司于今年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时为其现有现金储备增加了1.91亿美元。这家瑞士和美国创建的合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基于重力的新型储能技术。尽管在上市前不久,该公司曾表示尚未完善其电网规模储能产品EVx,但最近表示,已经开始在中国部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综合 > 国际 > 正文

重力储能开发商Energy Vault 公司项目部署进展

2022-05-27 08:31 来源: 中国储能网 作者: 刘伯洵

据外媒报道,基于重力的储能技术开发商Energy Vault 公司于今年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时为其现有现金储备增加了1.91亿美元。

这家瑞士和美国创建的合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基于重力的新型储能技术。尽管在上市前不久,该公司曾表示尚未完善其电网规模储能产品EVx,但最近表示,已经开始在中国部署一个25MW/100MWh重力储能项目。

根据几天前公布的季度财务业绩,Atlas Renewable公司的许可协议推动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到4290万美元。而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在美国和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之间建立联系而成立的美国公司。

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Novus Capital Corporation II合并成本相关的2010万美元的GAAP净亏损相比,Energy Vault 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的GAAP营业收入为2080万美元。

Energy Vault 公司还指出,它正在与印度国有电力生产商NTPC公司在商讨部署一个储能系统。此外,还与意大利能源开发商Enel Green Power公司合作在美国部署一个储能系统,Enel 公司计划在德克萨斯州部署的18MW/36MWh项目预计将于今年9月破土动工。

该公司还在其能源管理平台部门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任命储能和云计算行业资深人士John Jung为部门主管人,并在今年第一季度聘用了一些关键的高管和咨询委员会成员。

Energy Vault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Picconi说,“我们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长战略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因为我们与一些客户签署了几项新协议和谅解备忘录,这些客户也选择对Energy Vault 进行大量投资,包括与Korea Zinc公司和Atlas Renewable开展合作,这扩大了我们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市场足迹,2022年3月,我们首次部署的EVx储能系统破土动工。”

Picconi声称,该公司预计将于2022年进一步宣布EVx储能系统及其软件平台Energy Vault解决方案在美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的部署情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