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至16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深入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能源供应。该公司落实防汛安全管理责任,周密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对排污设备等进行定期试转,保障汛期时设备处在可靠备用状态;全面排查排洪沟、雨排水管等基础设施,避免因杂物导致堵塞引起排水不畅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强化防台防汛检查保能源供应

2022-05-17 19:03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灵

5月14日至16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深入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能源供应。

该公司落实防汛安全管理责任,周密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对排污设备等进行定期试转,保障汛期时设备处在可靠备用状态;全面排查排洪沟、雨排水管等基础设施,避免因杂物导致堵塞引起排水不畅;检查建筑物房顶和循泵房漏水情况,重点排查室外电气设施、配电室、电子间的接线盒和电缆接头的密封性,确保无渗漏和淹水现象;加强各开关室、电子室、变频室温度湿度的监测,关注空调的运行情况;加强对电气设备绝缘测试、电机接地装置继电保护装置校验等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能源稳定供应;统筹协调防汛应急物资储备,重点核对沙袋和雨衣、雨鞋等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报废不合格物资和补齐缺失物资,在各厂房门口提前存放足够沙袋;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在防汛期间能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应急响应联动,保证责任落实到位、响应发动到位;巡检人员严格履行巡检职责,细化巡检路线和巡检内容,充分发挥感官功能,通过“一看、二听、三摸、四嗅、五比较”对设备声音、振动、气味等进行仔细检查,切实保证巡检质量和数量,为公司能源保供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王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