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电力板块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系统传达了电力板块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企业的眼前和未来发展问题、做好企业管理和对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迅速传达学习电力板块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

2022-04-30 17:47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周佳、张桐

4月29日,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电力板块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系统传达了电力板块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企业的眼前和未来发展问题、做好企业管理和对标工作”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同时,会议要求运电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与自身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做到举一反三,把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

   下一步,运电公司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电力板块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抓落实,扎实推进当前和二季度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对标为抓手,以创效为目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三自理念”,践行“奋进者”文化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的奋斗目标。

作者: 周佳、张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