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金昌市召开陇电入浙特高压直流工程预可研选址现场调研讨论会,就金昌市陇电入浙工程送端换流站选址、750千伏配套送出线路等预可研工作开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陇电入浙特高压直流工程送端位于金(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陇电入浙工程送端换流站选址、750千伏配套送出线路等预可研选址讨论会召开

2022-04-24 13:44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4月21日,金昌市召开陇电入浙特高压直流工程预可研选址现场调研讨论会,就金昌市陇电入浙工程送端换流站选址、750千伏配套送出线路等预可研工作开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陇电入浙特高压直流工程送端位于金(昌)张(掖)武(威)地区,是甘肃省继酒泉—湖南、陇东—山东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后的第三条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建成后预计全年送电量达400亿千瓦时以上。

朱维昌对李俭一行来金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国网省电力公司和国网金昌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在保障供电、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金昌市光照资源丰富、开发空间巨大、就地消纳能力较强、电网接入条件较好,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完全具备换流站和配套线路等项目落地的各项条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陇电入浙工程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与会议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陇电入浙工程项目落地金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