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据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四季度该局对电力变压器、电力电缆等36种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其中,对电力变压器抽查生产领域产品7批次。对所抽产品的绕组电阻测量、电压比测量和联结组标号检定、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电流和空载损耗测量温升试验等项目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抽查26批次电力电缆 不合格发现率为3.8%

2022-04-06 16:18 来源: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据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2021年四季度该局对电力变压器、电力电缆等36种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其中,对电力变压器抽查生产领域产品7批次。对所抽产品的绕组电阻测量、电压比测量和联结组标号检定、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电流和空载损耗测量温升试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未发现不合格项目。

对电力电缆抽查生产领域产品26批次。对所抽产品的绝缘(平均、最小)厚度,导体电阻、电压试验,绝缘电阻、绝缘/护套老化前机械性能、绝缘热延伸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检出1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8%。不合格项目为:绝缘热延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