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吉林省能源局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通知,2022年,吉林省电力市场交易总规模预计465亿千瓦时,其中电网代理购电约为115亿千瓦时,非电网代理购电约为350亿千瓦时。交易规模以市场实际需求为准,不进行总量控制。详情如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政策 > 正文

吉林2022年电力市场交易:总规模预计465亿千瓦时 其中电网代理购电约为115亿千瓦时

2022-01-12 10:47 来源: 吉林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吉林省能源局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通知,2022年,吉林省电力市场交易总规模预计465亿千瓦时,其中电网代理购电约为115亿千瓦时,非电网代理购电约为 350 亿千瓦时。交易规模以市场实际需求为准,不进行总量控制。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