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王师傅所开办的养猪厂供电线路、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的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消除。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数九天寒 电送温暖

2021-12-27 09:41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帮我们检修线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2月26日,太康县毛庄镇王庄村养殖大户王广杰紧紧握住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少充满感激地说。

当日上午,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王师傅所开办的养猪厂供电线路、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的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消除。

进入数九寒冬以来,太康地区气温急剧下降,特别是12月22日以来,太康地区迎来大风雨雪降温天气,25、26日最低气温零下7℃。随着气温骤降带来的电负荷也不断增长,一些用电方面的安全隐患也伴随而来。为确保群众用电安全,太康县公司积极行动,组织人员对政府机关、工业园区、县域媒体、医院、农业养殖种植等重要客户供电设备实施重点维护,重点做好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配电箱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与此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强应急值班,提前做好应急抢修准并备足抢修料物,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待命,确保电网一旦出现故障能迅速修复,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积极应对寒潮天气。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