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龙背湾水电站电气试验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校验各种压力表、电流表、电压表、功率表、变送器、交采表等120块。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完成龙背湾水电站电气试验工作

2021-11-19 14:55 来源: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苏宁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龙背湾水电站电气试验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校验各种压力表、电流表、电压表、功率表、变送器、交采表等120块。此次试验是在龙背弯水电站2号机组C级检修期间对机组所有的表计进行校验。在工作开始之前,甲方首先对入厂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培训合格后,各项电气试验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由于该电站停电时间有限,需尽快完成表计校验工作,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现场人员明确分工、积极配合、加班加点投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业主沟通交流,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最终经过10多天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龙背湾水电站电气试验工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者: 苏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