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哈电风能以“强强联合创新变革”为主题应邀参展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 王者归来——强强联合 创新变革

2021-10-20 12:44 来源: 哈电风能 

享有“行业晴雨表”和“趋势风向标”美誉的风电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于2021年10月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

微信图片_20211020124314.jpg

哈电风能作为我国风电装备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和重要的风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和节能环保方案的解决,业务范围遍布海内外和全国29个省市200余个风电场,累计安装运行7000余台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超1800万千瓦,每年累计发电超400亿度,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42万吨。

面对国家“30·60”目标为新能源行业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哈电风能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坚决落实“双碳”目标任务要求,发扬“精益求精、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风电装备制造业“顶梁柱”“主力军”作用,潜心研究、匠心打造,以全新面目携领航系列 4H平台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出席展会。

微信图片_20211020124229.jpg

此次哈电风能以“强强联合 创新变革”为主题应邀参展,会上组织了多场专题技术研讨讲座,内容涵盖深远海风力发电机基础技术战略准备、HEWP自主多边形超高混塔案例展示及应用、数字化运维、直驱风机单叶片吊装关键技术研究等多个业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哈电风能的技术优势和实力,为业内人士呈现了一场顶尖的风电技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11020124225.jpg

在展会上,哈电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文理与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国际公司总经理杨敦敏共同见证了双方就越南邦湖项目EPC工程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的签约是哈电风能和中国电建整合区域优质资源,践行海外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的范例,也为哈电风能做大做强亚太区域风电项目、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此外,哈电风能还分别与中国铁建、国家电投、湘电股份、大唐集团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未来,哈电风能将在自身发展完善的同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与合作伙伴协作共赢,打造风电先进装备全产业链,快速实现“中国最好、世界一流”风电强企的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