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百万千瓦级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1450MW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标段招标公告。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世界最大火电厂”大唐托克托将建设百万千瓦级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

2021-10-18 17:5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百万千瓦级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1450MW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标段招标公告。

大唐集团.png

据悉,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百万千瓦级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涉及3个风场,装机容量1450MW;项目场址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和清水河县境内。其中和林格尔县羊群沟风电场装机容量为500MW(总容量允许上下浮动1MW,接受降功率处理);清水河县城关镇风电场、韭菜庄风电场装机容量共950MW(总容量不允许上下浮动,接受降功率处理)。

大唐托克托发电厂全称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厂接入系统以500kV输电线路经安定和霸州开闭所接入京津唐电网,对稳定京津唐地区的电力供应具有重要意义。五期2×660MW于2017年已经投产,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的装机总容量已达到6720MW,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火力发电基地。(电厂介绍来源于:百度百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