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1至7月份各项经营指标完成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肯定成效、分析不足、制定措施,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具体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各项任务目标。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聚焦关键环节 加速降本提效

2021-08-20 10:39 来源: 大唐淮北发电厂 作者: 荣蓉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1至7月份各项经营指标完成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肯定成效、分析不足、制定措施,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具体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各项任务目标。

重点加强燃料管控,以精细管理、挖潜增效,严控成本费用。紧跟电量计划需求,紧密沟通联系长协单位,协调安排好燃料发运工作,并及时了解煤炭上游行情,科学分析研判,适时启动采购方案,保证生产所需燃料库存。针对部分设备问题对配煤掺烧产生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相关设备的保养维护消缺工作,及时分析问题原因抓好设备治理。

盘点好发电工作计划与来煤情况,精细计算成本账,由分管厂领导牵头,积极协调省调,提升日调度管控工作和“两个细则”曲线管理,避免指标考核,并加强日常负荷管控,算好边际利润,多发效益电。

全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按照青谷光伏项目“组件到厂”这一重要节点,一方面迅速协调确保贷款资金到位,一方面提前完备施工支架定位等准备工作,待光伏组件到场后立即进行组装,确保如期顺利投产。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