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韩国斗山重工(DoosanHeavyIndustriesandConstruction)与美国NuScale电力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追加6000万美元投资,继续支持NuScale小型堆部署。另外,双方还就扩大氢生产和使用小型堆实现海水淡化等方面合作达成一致。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韩国斗山重工追加6000万美元小型堆项目投资

2021-07-22 18:00 来源: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近日,韩国斗山重工(Doosan Heavy Industriesand Construction)与美国NuScale电力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追加6000万美元投资,继续支持NuScale小型堆部署。另外,双方还就扩大氢生产和使用小型堆实现海水淡化等方面合作达成一致。

2019年,斗山重工向NuScale电力公司投资了4400万美元,目前总投资额达1.04亿美元。

两家公司合作的首个项目将是在爱达荷州东部地区开发和建设小型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NucNet  ID:CERS-NEPC)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