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各地区普遍高温,炎炎夏日,骄阳似火。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21-07-20 10:11 来源: 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周洪雷

连日来,各地区普遍高温,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中暑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充分认识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推动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刚刚入夏时,该公司工会就为一线职工准备了绿豆汤等饮品,保证一线职工在现场第一时间能够喝到清凉解暑的饮品,当酷暑来临之际公司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服务,为10多个生产班组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板蓝根、清凉油等解暑降温药品,每周为全体职工发放西瓜、冰棍、矿泉水等解暑物品,此外,公司大力推进“六最”项目,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检修各班组配置了空调,同时加大防暑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公司职工之家公众号、大屏幕等宣传渠道,线上开展防暑降温健康培训和知识普及,讲解防暑安全常识,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夏送清凉”活动是该公司工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关心关爱职工活动,让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怀,不仅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更是关怀保护广大职工、推进改进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度夏的一项重要行动。在送清凉过程中,公司工会细心询问一线职工的作业和生活状况,并叮咛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作者: 周洪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