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人民政府与玉溪市发改委新能源产业链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易门县举行。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项目 > 正文

发力云南!电气风电签约易门县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

2021-05-07 10:00 来源: 电气风电 

4月3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人民政府与玉溪市发改委新能源产业链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易门县举行。玉溪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吴伯平、易门县委书记王华、县长刘世伟、常务副县长杨剑纲、玉溪市发改委副主任罗盛勇、电气风电总裁缪骏等人出席仪式。

QQ截图20210507095943.png

协议签署前,电气风电与易门县人民政府、玉溪市发改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华对电气风电投资易门县新能源项目及装备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扬了电气风电过去几年恪守协议、重信用、守承诺、坚守玉溪开拓风电事业的立场和行动,也希望电气风电加快进度,落实具体投资项目,为玉溪市的风电事业发展以及云南省碳达峰、碳中和实施目标贡献一份强大的力量。

缪骏代表电气风电向易门县政府和玉溪市发改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易门县选择电气风电作为合作伙伴开发新能源项目,一方面可以有力支持和壮大玉溪市新能源装备产业,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开发易门县新能源资源,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为易门县提供绿色电力,具有极高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电气风电下一步也将加快进度,求真务实,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根据协议,电气风电将统筹相关新能源企业,共同加速开发易门县新能源项目。根据十四五规划,易门县可开发资源规模突破100万千瓦。电气风电2013年与玉溪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4年装备制造基地落户玉溪华宁,2015年投产。过去6年,虽然云南省风电发展停滞,但电气风电坚守承诺,坚持不撤退、不放弃,体现了风电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和风范。

恰值电气风电即将上市之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不仅显示出电气风电谋求长线发展、谋取资源获取的态度和能力,以及抓住“30·60”机遇乘胜追击的豪情与强大的发展空间,也定会借助双方优势,开拓云南省风电发展新局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