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1:41 来源: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周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邀请优秀青年代表分享成长经历、重温入团誓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团日及青年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党史知识竞赛是“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党史教育、普及党史知识的重要载体。此次竞赛举办使团员青年对党的诞生、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新的了解,从中体会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从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培养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一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以青春之担当挑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周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