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耿春雨4月25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哈密热电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同行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哈密热电公司的6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认识彼此,既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种下了希望和幸福。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1-04-27 09:41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耿春雨

本网讯 耿春雨4月25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哈密热电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哈密热电公司的6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认识彼此,既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种下了希望和幸福。

随着参加活动单身青年员工陆续入场完毕,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庭军代表主办方致词。他说近年来,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部分年轻人把主要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社交面相对较窄。此次活动就是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单身青年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是公司团委关心爱护广大青年的具体实践。

活动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该公司团委通过分组游戏、诵读经典等环节,拉近参加联谊活动人员的距离,敞开心扉、展现自我。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单身青年们少了平日里职场的严肃拘谨,多了份寻找真爱的勇气,相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在聊天交流中互留联系方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联谊方式,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结识心仪的另一半。

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等工作,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团员青年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作者: 耿春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