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AnalogDevices,Inc.(Nasdaq:ADI)宣布推进公司气候战略,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作为实现公司净零排放发展规划的一部分,ADI加入了联合国“企业雄心助力1.5°C限温目标行动”(BusinessAmbitionfor1.5°C),并承诺设定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减排目标。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ADI公司推进气候战略 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2021-04-22 14:1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2021年4月21日——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宣布推进公司气候战略,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作为实现公司净零排放发展规划的一部分,ADI加入了联合国“企业雄心助力1.5°C限温目标行动”(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并承诺设定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减排目标。

AD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oche表示:“气候变化是人类社会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这十年将是我们能否成功扭转局面的关键。将气候变暖控制在1.5°C以内需要全球共同努力,并且刻不容缓。在ADI,我们致力于整合优秀的工程技术与资源应对这一挑战,并以更加紧迫的行动加快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我们今天做出承诺并积极推进公司气候战略,持续创新以争取有意义的进展,实现设定的目标。”

新闻稿配图-科技应对气候改变(配合“ADI公司推进气候战略,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jpg

ADI公司气候战略要点包括:

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ADI一直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制定了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AD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份实施规划,描述旨在实现这些目标的战略和行动。这些行动包括,到2025年公司的整个经营活动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解决整个价值链的碳排放问题(包括第三类排放)。

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企业雄心助力1.5°C限温目标行动和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

ADI近期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由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家企业和3,000多个非商业机构签署组成。通过UNGC,ADI专注于推进企业战略和运营的实践。

ADI公司还加入了联合国企业雄心助力1.5°C限温目标行动,并设定科学减排目标,旨在将全球气温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升高1.5°C的范围内,并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ADI的目标设定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

最大程度提高技术和解决方案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作为现代数字经济的基石,半导体在提高生活水平和保护地球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ADI拥有全面的技术组合,为我们的客户和社会所面临的紧迫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环境问题的解决带来积极的影响。这里面既有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也有以更高效率实现工业自动化的精密检测技术,还有提升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电源保护和转换解决方案。

ADI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10亿美元,并在2020年宣布发行业内首只绿色债券,总额达4亿美元,助力持续投资创新以解决全球最严峻的难题。展望未来,ADI公司将更加注重优化的衡量和报告结构,最大程度提高其技术和解决方案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透明度与信息披露

ADI公司将定期向利益相关者提供有关其可持续发展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包括提供年度“科技向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AD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符合GRI框架,公司未来还将根据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和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报告标准披露相关信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