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采暖季结束!2017年—2019年,关于采暖,很多变化已经发生,还正在发生……清洁取暖是大势所趋,电采暖正走进千家万户2017年12月5日,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财政部、环境保护部等十个部委联合制定发布了《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至关重要煤改电开辟了农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中电科安推出SECMAX电采暖负荷管理解决方案V2.0

2020-04-02 15:34 来源: 中电科安 

又一个采暖季结束!

2017年—2019年,关于采暖,很多变化已经发生,还正在发生……

清洁取暖是大势所趋,电采暖正走进千家万户

2017年12月5日,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财政部、环境保护部等十个部委联合制定发布了《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

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至关重要煤改电开辟了农村地区清洁采暖的新时代,未来之路仍然很长。“在2019年,国家电网为煤改电工程投资了338亿元,惠及了372万居民,总共累计让792万用户过上了清洁电采暖的生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社会责任报告》。

实现煤改电台区智能化、精益化管理,确保取暖季安全、安心!

SECMAX电采暖负荷智能管理解决方案V2.0

中电科安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持续耕耘日益精进,陆续推出了SECMAX系列智能物联断路器,解决了配电网终端的用电数据实时采集、传输以及人机远程交互的前端需求,有效支撑配用电领域多种场景的需求解决方案。

近日,公司又推出了优化升级后的SECMAX电采暖负荷管理解决方案V2.0,强化了大数据的分析和可视化应用,为煤改电台区智能化、精益化管提供切实有效的方案成果,将提质增效的初衷落到实处。

640.webp (7).jpg

台区可视化,实时监控线路及设备隐患;

故障精准定位,可视化抢修;

挖掘数据价值,持续优化电网调度。

结语:

煤改电,缘起大气污染治理,却沿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步向前:看的见是清洁的空气,干净的人居环境,安全、方便、温暖的日常生活;背后的,是默默扛起责任的那些人,还有那些越来越懂生活所需的智能化成果,并肩守护,和谐交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