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顺利完成4号球磨机衬板更换、石灰石浆液分配箱更换工作。在此次更换工作中,全体工作组成员秉着安全、认真的态度,严格执行台电公司及项目部关于“安全文明生产”的相关规定,在正式更换衬板之前,工作组在现场放置检修作业看板、货架、工具柜,对部分小备件及

首页 > 核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顺利完成3号球磨机检修工作

2019-04-28 15:51 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 作者: 赵海剑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顺利完成4号球磨机衬板更换、石灰石浆液分配箱更换工作。

在此次更换工作中,全体工作组成员秉着安全、认真的态度,严格执行台电公司及项目部关于“安全文明生产”的相关规定,在正式更换衬板之前,工作组在现场放置检修作业看板、货架、工具柜,对部分小备件及工器具进行规范摆放;对清理出的钢球设置分类放置区域,按不同大小详细分类放置;新旧衬板放置区域。同时,通知设备负责点检员对备件新衬板进行质量检查。进入球磨机滚筒中拆除旧衬板及安装新衬板时,严格执行受限空间作业标准,在外部设置专人监护,进出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同时使用轴流风机对滚筒内部加强通风,保证滚筒内部空气流通,防止人员在其中窒息等。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安装工艺要求施工,保证了整个球磨机检修工作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受控。

作者: 赵海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