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二周削减钻井平台,因第三季新钻井作业停滞,且因美国最大油田管道限制,该季度新增钻井数为2017年以来最少。通用电气旗下的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周五发布备受关注的报告称,在截至9月28日的一周内,钻井公司削减了3个钻井平台,使钻井总数降至863个。第三季度,5个钻

首页 > 火电 > 煤气能源 > 市场 > 正文

贝克休斯报告:美国能源企业受管道设施限制连续两周削减钻井平台数

2018-09-30 11:26 来源: 前瞻产业研究院 作者: Winnie Lee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二周削减钻井平台,因第三季新钻井作业停滞,且因美国最大油田管道限制,该季度新增钻井数为2017年以来最少。

通用电气旗下的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周五发布备受关注的报告称,在截至9月28日的一周内,钻井公司削减了3个钻井平台,使钻井总数降至863个。

第三季度,5个钻井平台的增加是自2017年第四季度钻井减少3个钻井平台以来最小的。他们在第一季度增加了50个钻井平台,在2018年第二季度增加了61个钻井平台。

与此同时,9月份的石油钻井数上升了1个,与8月份持平。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是美国一家为全球石油开发和加工工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大型服务公司。

作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美国钻机数量高于一年前,当时有750台钻机处于活跃状态,因为能源公司预计2018年的价格将高于往年,因此一直在增加产量。

自6月以来,钻机数量基本保持稳定,因为由于缺乏输送更多燃料所需的管道基础设施,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地区的原油现货价格大幅下跌。

以季度为基础,这些二叠纪地区的钻井公司仍在增加钻井平台,但今年每个季度的增加速度都有所放缓,从第一季度的44台和第二季度的31台降至第三季度的13台。

预计10月份二叠纪石油日产量将增至350万桶,略低于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伊朗的产量。

美国一半以上的钻井平台位于二叠纪地区,这是美国最大的页岩油地层。该地区的活跃单位本周减少了两家,至486家。

美国联邦数据显示,7月美国石油日产量升至创纪录的1,100万桶,与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产量不相上下。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接近每桶74美元,令该合约价格有望连续第三周上涨,因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收紧了全球石油供应。

本月该合同价格有望上涨近5%,但本季度下跌超过1%。

今年迄今,美国原油期货平均价格为每桶66.79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的平均油价为50.85美元,2016年为43.47美元。

展望未来,原油期货交易价格在2018年剩余时间里将超过73美元,2019年接近72美元。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本周表示,预计2018年和2019年的油价将高于去年。该公司追踪的勘探和生产公司提供的指引显示,今年计划资本支出将增加18%。

Cowen表示,其追踪的E&P公司预计在2018年将花费85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该公司预计支出为722亿美元。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能源专家、Simmons公司分析师本周预计,油气钻井平台的平均总数量将从2017年的876台升至2018年的1031台,2019年的1092台,2020年的1227台。

由于已有1,054个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投入使用,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钻井公司只需增加少量钻井平台,就能达到Simmons公司对2018年的预测。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活跃的油气钻井平台总数平均为1019个。

这使得2018年的钻井总数有望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014年平均有1,862个钻井平台。

大多数钻井平台同时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