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220kv杞县赵岗运维班全体人员及子属站人员召开了全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王振立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豫文【2016】275号文)文件精神。杞县公司赵岗运维班副班长杨艳梅主持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运维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学楷模事迹 展杞电风采

2016-11-02 08:49 来源: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 作者: 姜喆 聂高明

11月1日,220kv杞县赵岗运维班全体人员及子属站人员召开了全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王振立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王振立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豫文【2016】275号文)文件精神。杞县公司赵岗运维班副班长杨艳梅主持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董宏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据了解,王振立同志是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优秀楷模,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党委和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豫文【2016】275号文文件精神,号召党员学习王振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用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实干精神、公仆情怀、高尚情操服务电力客户。最后,赵岗运维班副班长杨艳梅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从实际工作出发,搞好电网维护工作,确保杞县电网安全运行,为加快杞县社会经济发展,实现金杞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姜喆 聂高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