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杨军)6月4日,随着2015年高考的临近,玉屏供电局相关部门加快了考场用电设施检查、线路巡视等工作步伐,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高考考点、考试场所、保密场所、评价基地的可靠供电。今年的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做好保供电工作,玉屏供电局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将保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玉屏供电局进入高考保电状态

2015-06-05 13:26 来源: 贵州省铜仁供电局 作者: 杨军

本网讯(杨军)6月4日,随着2015年高考的临近,玉屏供电局相关部门加快了考场用电设施检查、线路巡视等工作步伐,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高考考点、考试场所、保密场所、评价基地的可靠供电。今年的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做好保供电工作,玉屏供电局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将保供电级别定为二级,保供电范围为玉屏民族中学、县教育局等地。为将保供电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在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还成立了电网安全组、设备安全组、供电保障及服务、现场应急供电组4个专项工作组。同时,该局提前与教育主管单位联系,掌握高考有关安排和保供电需求,调度控制中心根据高考考点的设置情况,提前安排好电网运行方式,分析和控制系统运行风险。按照工作部署,该局客户服务中心和输电管理所派出人员,对高考前考点用电设施进行了协助检查,对考场电力线路供应开展了巡视,仔细识别运行维护范围内的关键输、变、配电设施,建立高考期间保供电关键设施清单,认真排查和治理关键保供电设施隐患。另外,该局还提前做好应急发电设备的调试,高考期间的气象信息,以便实时调整保供电策略。

作者: 杨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