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 2015 AEG欧洲寻根之旅的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部分中国区优秀的合作伙伴、销售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AEG非常重视中国业务,2015年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也会针对中国的输配电形势,利用自身百年的技术储备,开发更多国际领先的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合作伙伴们参观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2015年AEG的欧洲寻根之旅(组图)

2015-05-25 16:44 来源: AEG 

4月底, “2015 AEG欧洲寻根之旅”的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部分中国区优秀的合作伙伴、销售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AEG非常重视中国业务,2015年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也会针对中国的输配电形势,利用自身百年的技术储备,开发更多国际领先的产品投放中国市场。

合作伙伴们参观了位于德国柏林的研发实验室及工厂,期间大家共同回顾并解析渠道政策,探讨2015年国内未来的市场趋势和合作方向。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分享了上一年AEG在中国推广的得与失,如何在激烈竞争中保持增长。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准备进一步招兵买马,在各自区域内更上层楼!

寻根之旅也顺道去参观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其展示的世界工业创新成果,我们在AEG参展平台前领略了AEG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以“产业集成化——加入网络大家庭”为主题的2015年汉诺威工博会给我们和合作伙伴带来极大受启发,又结识了不少潜在客户。

这次寻根之旅,合作伙伴们了解到AEG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实地的考察非常直观地感受到AEG精益求精的理念,坚定了与AEG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的信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