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栅栏,原称廊房四条,处在古老北京中心地段,位于天安门广场以南,前门大街西侧,从东口至西口全长275米。是南中轴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史上就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区,距今已有580年的历史。历经三次修缮改造后,如今的大栅栏街为六层结构,地上部分二层,地下部分四层,内部的老字号们也纷纷完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AEG:ME09空气断路器点亮北京大栅栏

2015-07-20 14:21 来源: AEG 

北京大栅栏,原称廊房四条,处在古老北京中心地段,位于天安门广场以南,前门大街西侧,从东口至西口全长275米。是南中轴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史上就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区,距今已有580年的历史。

历经三次修缮改造后,如今的大栅栏街为六层结构,地上部分二层,地下部分四层,内部的老字号们也纷纷完成内部升级,曾经街面上“天罗地网”的电线电缆全部消失,道路变宽,天空如洗,坊间巷尾再一次重现古时的那份繁华。

AEG的ME09空气断路器具有强大的M-pro智能控制单元,全面覆盖客户的广泛要求,并提供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MM9/MC9塑壳断路器采用独特的旋转式双断点触头设计带来高分断性能,具有高可靠性及高操作寿命,二者稳定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大栅栏商区电气设计师的全心信任,承担起了灯火繁华背后的安全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