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供电局服务认真、周到,有求必应,我们很满意!”6月5日,在凯里供电局局长王祥对黔东工业园区用电情况的调研会上,贵梅厂负责人说到。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从停电时间过长、电压质量、大用户框架协议优惠政策等方面,谈了各自生产用电环节中的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同时也表示,将加大供电设备的投入,根据镇远供电局的建议,做到合理科学用电。据悉,镇远供电局至今年以来针对园区用电服务,进行了邦泰厂、东立水泥厂的用电转移,提高其供电可靠性;对百川厂设备投产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如期运行;做好云盛矿业集团前期建设中的动力报装沟通和协调服务,并于下半年落

首页 > 农电 > 营销服务 > 正文

镇远局: 用心助力黔东工业经济腾飞

2013-06-07 16:54 来源: 贵州镇远供电局 作者: 黄婷婷

“镇远供电局服务认真、周到,有求必应,我们很满意!”6月5日,在凯里供电局局长王祥对黔东工业园区用电情况的调研会上,贵梅厂负责人说到。

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从停电时间过长、电压质量、大用户框架协议优惠政策等方面,谈了各自生产用电环节中的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同时也表示,将加大供电设备的投入,根据镇远供电局的建议,做到合理科学用电。

据悉,镇远供电局至今年以来针对园区用电服务,进行了邦泰厂、东立水泥厂的用电转移,提高其供电可靠性;对百川厂设备投产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如期运行;做好云盛矿业集团前期建设中的动力报装沟通和协调服务,并于下半年落实青溪2号变增容项目,确保云盛2期工程顺利投产。针对框架协议用户,100%收取承兑汇票。该局全年共为园区义诊61次,及时解决企业的用电困难。

该局下一步将派专人到园区进行服务,并向每一户企业发放书面的大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同时落实一厂一策,针对每一户企业不同的用电需求,制定相应的用电方案。

黔东工业园区作为镇远县“6个20工程”之一,1-5月份用电量共计5.96亿千瓦时,同比上升32.51%,至6月份来,日电量均突破400万千瓦时,为黔东南州工业经济发展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者: 黄婷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