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惠水供电局出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在2014年达到建设标准,并通过考评验收。建局以来,惠水供电局坚持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一起抓,1999年以来,连续四次获得了贵州省文明单位称号,具备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必要条件。2011年,该局明确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十二五”期间的一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今年11月中旬,文明单位申报工作开始,惠水供电局不失时机,及时布置,完成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根据《方案》,该局立足“五点”要求抓好文明创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惠水供电局启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

2012-11-23 11:13 来源: 贵州省贵阳供电局 作者: 白子辉 王明科

日前,惠水供电局出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在2014年达到建设标准,并通过考评验收。

建局以来,惠水供电局坚持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一起抓,1999年以来,连续四次获得了贵州省文明单位称号,具备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必要条件。2011年,该局明确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十二五”期间的一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今年11月中旬,文明单位申报工作开始,惠水供电局不失时机,及时布置,完成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

根据《方案》,该局立足“五点”要求抓好文明创建,即是将争创工作作为党政一把手工程来抓,党支部全面抓好具体创建工作;弘扬抗灾、背篼干部等精神,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文明风尚;以宣贯南网企业文化理念为实施载体,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同时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风尚;强化民主管理,倡导遵纪守法,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围绕创先目标,深入实施南方电网公司战略部署,提高工作业绩和发展水平。

该局文明创建将分“三步走”,第一步从2012年11月至2013年2月,主要是成立创建机构,制定创建方案,完善创建制度,启动创建工作;第二步从2013年3月至2013年8月,主要是细化创建指标,明确创建内容,抓住创建特点,创新争创载体。第三步,是2013年9月份以后,主要是接受评估和考核。

作者: 白子辉 王明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