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为保证遵义两城区可靠供电,遵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证城区配网节日期间安全可靠运行,通过加强配网负荷运行监测和抢修值班力度,确保了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让老区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3日傍晚7时许,遵义中心城区一居民区变压器发生故障,经抢修人员现场查巡,故障原因是该变压器负荷过大引起出线烧断,经过2个多小时的冒雨紧急抢修,晚上9时许将故障处理完毕,保障了附近200余户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据了解,节日期间,该分局加大抢修值班力度,抢修人员全员值守,24小时值班备勤,以优质高效的抢修服务保障了两城区可靠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遵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双庆”期间坚守一线全力确保市民用电安心

2012-10-12 14:24 来源: 贵州省遵义供电局 作者: 晏亚南

 

长假期间,为保证遵义两城区可靠供电,遵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证城区配网节日期间安全可靠运行,通过加强配网负荷运行监测和抢修值班力度,确保了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让老区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10月3日傍晚7时许,遵义中心城区一居民区变压器发生故障,经抢修人员现场查巡,故障原因是该变压器负荷过大引起出线烧断,经过2个多小时的冒雨紧急抢修,晚上9时许将故障处理完毕,保障了附近200余户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据了解,节日期间,该分局加大抢修值班力度,抢修人员全员值守,24小时值班备勤,以优质高效的抢修服务保障了两城区可靠供电,节日期间共处理各类故障147起,据了解,由于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及分流,“双节”期间遵义城区负荷平稳,配网运行稳定。

据悉,为圆满完成“双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该分局提前做好提前做好节前保供电工作相关部署,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预案,提前对两城区10千伏重点线路组织特巡,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开展了对重要客户以及重要场所的供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提前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抢修力量、备足应急物资和应急电源,确保突发停电故障快速响应处理并提前完成负荷预测,确保“双节”期间城区配网健康可靠运行。

作者: 晏亚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