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早动手,海盐县1143台专用变压器普查工作基本完成。这是5月15日,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得的最新消息。此次普查,重点是对海盐供电区域内1143家工业专变用户安装负荷控制终端工作。据介绍,电力负荷控制终端是通过与用电信息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对用户侧的用电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分析,并利用远程控制的技术手段,向负荷控制终端发送遥控指令。如果用户不按规定执行有序用电,让电于民,系统就会自动将其断电,从而保证整条电力线路不会超负荷并安全运行。为保整个系统的可靠性,海盐县供电局从2月中旬开始,抽调由客户经理班和装表接电班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出动200余人次,对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太阳能控制器 > 管理 > 正文

浙江海盐供电局: 1143台专变装上负荷控制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用电

2012-05-15 10:04 来源: 海盐供电局 作者: 潘新兴

迎峰度夏早动手,海盐县1143台专用变压器普查工作基本完成。这是5月15日,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得的最新消息。

此次普查,重点是对海盐供电区域内1143家工业专变用户安装负荷控制终端工作。据介绍,电力负荷控制终端是通过与用电信息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对用户侧的用电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分析,并利用远程控制的技术手段,向负荷控制终端发送遥控指令。如果用户不按规定执行有序用电,让电于民,系统就会自动将其断电,从而保证整条电力线路不会超负荷并安全运行。

为保整个系统的可靠性,海盐县供电局从2月中旬开始,抽调由客户经理班和装表接电班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出动200余人次,对全县1143家工业专变用户的终端跳闸回路进行检查,调试,目前已基本完成。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1143家工业专变用户的终端的及时普查基本完成,对确保全县居民正常生活用电,特别是在有序用电工作上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用电提供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