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开封供电公司客户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营销客户档案实现数字化管理。为进一步提高营销系统精益化管理水平,方便快捷地查询营销部门内部各个工作流程信息和客户档案资料,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开封供电公司结合“营销工作管理标准化”专项行动,建立营销业务档案数字化应用系统。从7月份起,该公司营销档案管理员对高压专变用户原始档案进行系统整理分类,共建立客户目录2594户。该公司科技信息部、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协同配合,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和技术攻关,完成了全部高压客户档案资料的整理更新和营销档案管理系统的硬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河南开封供电公司客户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2011-12-12 17:31 来源: 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 

12月9日,开封供电公司客户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营销客户档案实现数字化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系统精益化管理水平,方便快捷地查询营销部门内部各个工作流程信息和客户档案资料,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开封供电公司结合“营销工作管理标准化”专项行动,建立营销业务档案数字化应用系统。从7月份起,该公司营销档案管理员对高压专变用户原始档案进行系统整理分类,共建立客户目录2594户。该公司科技信息部、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协同配合,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和技术攻关,完成了全部高压客户档案资料的整理更新和营销档案管理系统的硬件设备建设和软件开发工作,档案管理员把每户的全部工单档案信息资料录入客户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确保了系统按时上线运行。该系统拥有完整的客户档案信息,能清晰地反映出客户用电管理全过程,可以方便的从系统中查询到客户从受理申请、供电方案、业务收费、受电工程设计审查、受电工程竣工验收、送电各环节的工单内容,实现客户业务档案的全痕迹管理。(孙家宽 睢媛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