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6月9日上午,玉屏供电局生产副局长陈奂带领安监保卫部人员到黔东戒毒所,与该所在职管理干警进行了安全月电力安全知识的宣传和互动,受到干警们的热烈欢迎。在宣传活动开始前,陈奂副局长与黔东戒毒所的领导、干警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零距离沟通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戒毒所的联系,增强广大干警的用电安全意识以及日常用电的基本维护知识,切实提升戒毒所的安全用电能力,玉屏供电局也将不遗余力的保障戒毒所的电力供应,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和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以电相连 用心沟通——玉屏供电局与黔东戒毒所安全月互动促安全

2011-06-10 15:27 来源: 玉屏供电局 作者: 杨军

(杨慧)6月9日上午,玉屏供电局生产副局长陈奂带领安监保卫部人员到黔东戒毒所,与该所在职管理干警进行了安全月电力安全知识的宣传和互动,受到干警们的热烈欢迎。

在宣传活动开始前,陈奂副局长与黔东戒毒所的领导、干警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零距离沟通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戒毒所的联系,增强广大干警的用电安全意识以及日常用电的基本维护知识,切实提升戒毒所的安全用电能力,玉屏供电局也将不遗余力的保障戒毒所的电力供应,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和谐。

随后,玉屏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干警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单及《家庭节约用电金点子》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资料和有关典型案例,采取简明扼要的语言,准确生动的比喻,为在场干警讲解了如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和如何规避用电危险点等电力安全常识,并用直观的幻灯片和多个选项向干警们提出了问题,干警们则对有疑问的地方进行了咨询,供电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的一致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通俗易懂,沟通形式亲切自然,现场气氛活跃,为他们上了一堂直观生动、易于理解和掌握的安全用电知识课,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用电的意识和能力,为他们更好的开展戒毒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副局长陈奂(右二)与干警们沟通、交流

作者: 杨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