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该风电平台的发电能力现已达到524兆瓦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9月24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林顿消息——         爱依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ES)宣布开始在德克萨斯州Abilene附近的170兆瓦Buffalo Gap第3期风电场扩建项目的商业运营。此次增加发电能力后,Buffalo Gap风电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国际 > 正文

爱依斯为Buffalo Gap风电场增加170兆瓦发电能力

2008-09-27 17:42 来源: 美国商业资讯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该风电平台的发电能力现已达到524兆瓦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9月24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林顿消息——
        爱依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ES)宣布开始在德克萨斯州Abilene附近的170兆瓦Buffalo Gap第3期风电场扩建项目的商业运营。此次增加发电能力后,Buffalo Gap风电场的总风力发电能力达到了524兆瓦。
       根据一个为期7年的购电协议,Buffalo Gap第3期所发的全部电能都将由爱依斯销售给德克萨斯州零售电力提供商Direct Energy。对于Buffalo Gap第1期和Buffalo Gap第2期风电场,爱依斯与Direct Energy之间也有类似的协议。该项目的财务条款未向外界公布。

       爱依斯风力发电公司总裁Marty Crotty说:“随着Buffalo Gap第3期商业运营的开始,爱依斯扩建了德克萨斯州最大的风电场之一。爱依斯致力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风电需求,这是我们提供可持续和用得起的能源的公司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美国风能协会的数据显示,德克萨斯州在发展风力发电方面在美国居于领先地位,该州运营中的风力发电能力已经达到5604兆瓦。现在美国的风电场所发的电能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它国家,今年将实现超过45%的扩容。在2008年5月,美国能源部预测,到2030年,风力发电将满足美国20%的电力需求。

        2007年,爱依斯是美国增长最快的风力开发公司之一。目前,爱依斯在美国投入运营的风力项目已超过1000兆瓦,在全世界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风力项目达到6000兆瓦。2008年7月,爱依斯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一起发布了两个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增加了它在中国的风力项目数。

      关于爱依斯
       爱依斯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2007年收益达136亿美元。爱依斯在全球五大洲的29个国家经营业务,其发电和配电设施能满足全球1亿人的需求。爱依斯旗下的15家受监管电厂的年销售电量超过78000百万千瓦时,旗下124家发电厂的发电量约为43000兆瓦。公司在全球的28000员工致力于卓越经营和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欲了解爱依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es.com或联系爱依斯的媒体关系部,电子邮件地址为:media@ae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1933年证券法案》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但不局限于与未来收益、发展和财务经营业绩有关的声明。前瞻性声明并不是未来业绩的担保,而是AES公司基于合理假设的当前预期。预测的财务信息以某些具体的假设为基础。这些假设包括,但不局限于:继续保持配电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发电量以及发电业务的经营业绩的正常水平与历史水平相一致,实现规划中的生产率提高和发展投资增量与之前的投资水平和回报率相一致。
       由于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实际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测业绩存在重大差异。AES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对于上述能够影响公司实际业绩的重要因素进行了讨论,这些重要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AES在2007年10-K表格年度报告中的1A项“风险因素”中所讨论的各类风险。我们鼓励读者阅读AES公司提交的各类文件以了解与AES公司有关的风险因素的更多信息。无论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AES公司均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