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美友好交流中心总裁舒庭文一行8人专程对合水境内煤田资源开发的地形地貌、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并翻阅了相关资料,对合水的煤田开发项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这只是合水县委、县政府把加快煤炭资源开发作为拉动项目投资、壮大工业经济实力的重要举措,采取“政府牵头、招商引资、市场运作”等办法吸引大企业、大集团加快全县煤炭资源开发步伐的一个缩影。   合水县坚持把加快煤炭资源开发作为拉动项目投资、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重要举措来抓,千方百计争取各级财政、煤田地质部门和开发企业投资,对合水境内煤炭资源进行勘探开发,制定科学合理的开采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水县积极创造条件推进煤炭资源开发

2008-05-26 11:43 来源: 合水县新闻中心 
  日前,中美友好交流中心总裁舒庭文一行8人专程对合水境内煤田资源开发的地形地貌、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并翻阅了相关资料,对合水的煤田开发项目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这只是合水县委、县政府把加快煤炭资源开发作为拉动项目投资、壮大工业经济实力的重要举措,采取“政府牵头、招商引资、市场运作”等办法吸引大企业、大集团加快全县煤炭资源开发步伐的一个缩影。

  合水县坚持把加快煤炭资源开发作为拉动项目投资、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重要举措来抓,千方百计争取各级财政、煤田地质部门和开发企业投资,对合水境内煤炭资源进行勘探开发,制定科学合理的开采计划,架起合水煤炭资源开发工作腾飞的桥梁。同时,这个县切实加大政府服务制度建设和硬件建设,严格落实“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创新工作机制,缩短办事时限。探索完善首问责任、限时办结、电子商务等行之有效的服务制度,努力做到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加快开发服务。同时,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走科学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基础上,放宽企业准入门槛,在企业权益分配、税费征收、资源利用等各个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政策优惠,为煤炭开发企业收集、整理、提供有关气象、水文、电力、交通、消防、通信及经济社会的资料等方面的高效服务,促使全县煤炭开发工作稳步推进,和谐发展。(来源:合水县新闻中心 齐怀亮、齐永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