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以诚信、开放、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会上,中国核电再获佳绩,分别获得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两项荣誉。据悉,企业信用评价参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中国核电荣获双“500强”信用奖项

2018-05-22 12:20 来源: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5月19日,以“诚信、开放、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会上,中国核电再获佳绩,分别获得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两项荣誉。

据悉,“企业信用评价”参照国际通行规则,模拟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采用动态赋权,建立相应的评价数学模型,所以结果更加客观、公正。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企业诚信体系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

中国核电首次获此荣誉,既体现了过去一年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经营能力强大,更是外部环境对公司信用能力的客观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