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部署开展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党委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17:49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王梦

4月1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部署开展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郭铁军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冠男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共识,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形成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造“四个经研”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要抓好警示教育,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要加强解读培训,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要求,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落实领导责任,抓紧启动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落实宣传责任,把握舆论导向,主动谋划策划,抓好典型引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落实统筹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各项工作结合,把党纪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综合管理部汇报了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院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 王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