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与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支部共建的目标、要求、形式及内容,双方领导都表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合作、汇聚合力,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与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4-04-11 10:24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艾欣

4月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与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支部共建的目标、要求、形式及内容,双方领导都表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合作、汇聚合力,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协同联动,共促工程高质量建设。

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临时党支部书记许亮对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给予的业务支撑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国网天津经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祁宏涛表示,经研院作为“大建设”的支撑单位,深入落实院“开放经研”要求,将在工程分部结算、压实工程建设各阶段、各参建方主体质量责任方面,组织协调最强力量,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质量监督业务合作,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高质量交付。

座谈会后,双方带队参观了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现场,经研院对针对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和地基实体质量、换填垫层地基、夯实地基、桩基础等隐蔽工程质量提出建议,为工程高质量交付打牢基础。

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将满足天津地区负荷发展需要,缓解受端负荷中心的供电压力,实现天津南变两段500千伏母线分别由两组主变供电,提高供电安全可靠性。该工程也是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所参与的第一个质监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经研院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联合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临时党支部保障工程各环节高标准达到质量、安全要求,双方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天津南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高质量交付,建立党建合作共建机制,以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谋发展为基本原则,共同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合作交流新范式达成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强化互联共建,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利用共建平台,建立党组织互联共建机制,共同开展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主题党日等载体活动,针对质量监督、分部结算过程中的问题,共同制定有效解决方案,提升攻坚效率效能,推动工程项目有序实施。


作者: 艾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