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确定一家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组建项目公司,新成立的项目公司按照省级、市(县、区)配电网规划、国家和行业标准、《怀宁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项目专项规划》及项目技术要求

首页 > 配售电 > 增量配电 > 招标 > 正文

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4-04-10 11:03 来源: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安徽怀宁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项目确定一家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组建项目公司,新成立的项目公司按照省级、市(县、区)配电网规划、国家和行业标准、《怀宁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项目专项规划》及项目技术要求等统筹建设11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园区规划范围内的局域增量配电网,不涉及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网建设。负责本项目范围内的配电网的运行、维护,履行安全可靠供电、保底供电和社会普遍服务等义务,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运行和维护安全符合国家电力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和市场主体对电能配送的要求。代理客户开展市场化购售电服务,开展智能电力及综合能源服务等增值业务,并承担保底供电及普遍服务等。

至远景年,本项目需投资1座110kV变电站及2回110kV线路;10kV开闭所6座及10kV线路43km,结合工程造价指标,本项目总投资需约8009万元。

本项目区域范围为:北至园区规划马庙产业园北侧规划路,西至马庙镇马海路,东至园区稼先路,南至英科医疗南侧站前路,配电区域面积约4.778平方公里。

本项目区域内规划建设增量配电网电压等级主要为110kV和10kV。根据负荷预测结果,为满足区域供电需求,至远景年,本项目需投资1座110kV变电站及2回110kV线路;10kV开闭所6座及10kV线路43km。根据负荷预测结果,供电区域范围内远景年的年供电量达到2.87亿kWh。区域范围内存量设施仅有少量农用电负荷及配套低压设施,界限简单清晰。本项目区域近远期规划清晰,用电负荷密度和年用电量大,发展前景广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