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分公司交口风电场与交口县中心林场签署了护林防火责任状,共同致力于森林防火工作。这一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森林防火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交口风电场充分发挥其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制定了一套严密的防火巡查计划。通过增加人员和先进监测设备对森林中的异常情况与潜在的火灾风险进行实时捕捉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和交口县中心林场开展森林防火联合行动

2024-04-10 10:40 来源: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 作者: 王星宇

近日,山西分公司交口风电场与交口县中心林场签署了护林防火责任状,共同致力于森林防火工作。

这一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森林防火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交口风电场充分发挥其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制定了一套严密的防火巡查计划。通过增加人员和先进监测设备对森林中的异常情况与潜在的火灾风险进行实时捕捉。干枯树枝、可燃物堆积等隐患,都在风电场的严密监控之下无所遁形。

交口中心林场作为专业的森林管理机构,为风电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不仅向风电场提供了专业的防火知识和技术支持,还协助风电场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提高了风电场员工的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双方还建立了联合应急响应机制。一旦发生火灾,双方能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应对火灾威胁。这种合作模式大大提高了森林防火的效率和效果。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完善防火措施和应急响应机制,共同守护这片美丽的森林和清洁的能源。

574d75bc9e9a06ee2beae92cb297c17.jpg


作者: 王星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