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国网天津电科院技术人员赴天津蓟州华新光伏电站开展“光伏+储能”机组并网前现场技术服务工作,确保电站顺利并网。据了解,该光伏电站是天津首个即将并网的自配储能光伏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78兆瓦,配置储能容量12.8兆瓦。电科院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并网前技术服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天津首个自配储能光伏电站并网前服务

2024-04-08 15:34 来源: 国网天津电科院 作者: 艾邓鑫 王坤

4月7日,国网天津电科院技术人员赴天津蓟州华新光伏电站开展“光伏+储能”机组并网前现场技术服务工作,确保电站顺利并网。

据了解,该光伏电站是天津首个即将并网的自配储能光伏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78兆瓦,配置储能容量12.8兆瓦。电科院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并网前技术服务工作。

本次现场服务中,电科院专业技术人员根据项目并网协调会提出的意见,针对现场光伏组件、储能设备、并网设备、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并网启动会前资料准备等方面,与电站业主、建设单位、设备厂家进行了现场实地交流,重点关注光伏电站配建储能系统抽检情况、调试计划、并网测试计划等,针对性提出技术改进建议10余项,并现场反馈。华新光伏电站对此次电科院并网前现场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对反馈的建议逐条分析并落实完善,确保电站并网顺利开展。

下一步,电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更好地支撑公司业务需求和服务发电企业,做好光伏电站并网后电站及储能系统的并网测试相关工作,为天津电网新能源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作者: 艾邓鑫 王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