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南京电厂获评“2023年度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对南京电厂长期以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是南京电厂践行集团公司“卓越文化”的生动实践,也是企业在打造“原点”品牌道路上的丰厚硕果。近年来,南京电厂紧紧围绕党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南京电厂荣获“2023年度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4-04-01 09:13 来源: 大唐南京发电厂 作者: 王继洋 张鹏

近期,南京电厂获评“2023年度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南京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对南京电厂长期以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是南京电厂践行集团公司“卓越文化”的生动实践,也是企业在打造“原点”品牌道路上的丰厚硕果。

近年来,南京电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主线和平安南京建设总体要求,建立健全内保工作体系,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治安安全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健全安全防范管理体系,创新安保工作机制,加大培训宣贯力度,全方位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大力推进智慧安防工作体系建设,为企业内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整体环境,实现了全年“零事故、零案件”的治安保卫目标,为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阶段,南京电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不断推动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平安南京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王继洋 张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