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清洁能源公司高速风电运维船建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清洁能源公司以新能源和专业减碳技术服务为发展定位,重点发展海上风电、光伏、储能、CCUS、冷能业务,择机发展氢能及其他新能源业务,为新能源提供低成本的成套解决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招标 > 正文

招标!央企巨头入局海上风电运维船

2024-03-29 09:1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3月27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清洁能源公司高速风电运维船建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微信图片_20240329091719.png

公告显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清洁能源公司以新能源和专业减碳技术服务为发展定位,重点发展海上风电、光伏、储能、CCUS、冷能业务,择机发展氢能及其他新能源业务,为新能源提供低成本的成套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技术服务,致力于发展成为集团公司绿色低碳产业实施重要支撑力量,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的跨越。结合海油发展“十四五”规划及2023-2027滚动预测,清洁能源公司开展了打造形成海上风电EPCI+一体化专业运维服务能力的重点任务。

招标范围:根据船舶设计方案完成一型两艘高速风电运维船的生产设计、材料设备采办安装、船舶建造安装调试、系泊试验、航行试验、中国船级社检验发证、提交完工图纸资料、缺陷处理、建造期间购置保险等直至交付使用的完整性工程。高速风电运维船2艘。船舶主要参数为:船型为双体船,主船体采用钢质上层建筑采用铝合金材质,总长36.4m,型宽10.4m,型深4.0m,设计航速18kn。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自双方合同签署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完成验收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